L老师家的N先生(暂时封箱备考)

清甜

跟我走(11)

辫儿九    事实孤儿辫儿和小偷九郎

又是瞎写的一篇,大家可别上升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又过了两年,张云雷和郭麒麟一起找到姐夫说要退学的时候,老郭才意识到,孩子们长大了……



张云雷17岁了,郭麒麟也16岁了,两个人不知道是商量好了还是怎样,竟然决定一起退学去娱乐圈闯荡,一个要做歌手,一个要做演员……



这两年,张云雷不是没有想过找杨九郎,可是,自己除了知道他的名字,连他的一张照片都没有。



张云雷甚至请求姐夫跟公司的人事部门打招呼,只要有叫杨九郎的人来应聘,一定要在第一时间联系自己……



在这个时代,要找一个人,说容易很容易,可是,说难也很难……



转眼两年过去了,张云雷还是没找到杨九郎,可是张云雷知道,杨九郎就在自己身边不远的地方,因为上个月,自己放学回家的时候,进小区的时候,仿佛看到了杨九郎的身影……



尽管那个身影很模糊,但自己喊“哥哥”的时候,那个身影明显顿了一下……只可惜,自己没追上,可张云雷心里有了想法,杨九郎就在这里,就在天津,就在离自己不远的地方……



所以张云雷着急了……他不能再继续忍受找不到杨九郎、被杨九郎躲着的日子了……



张云雷和外甥郭麒麟躺在床上的时候,郭麒麟和自己商量找父亲说退学去演戏的事情,张云雷突然也想和他一起……



如果自己出了名,公开找他,就不信他还舍得一直这么躲着自己……



不知道年轻人是一时冲动还是怎么的,总之第二天两个人一起出现在家里的书房,跟老郭提起了退学的事情……



结果自然是没有被允许,但姐夫家里开的是娱乐公司,所以,一边上学一边进演艺圈似乎也不是什么难事……



张云雷大火的结果是可以预料的,毕竟是自己家的公司和团队,自然是竭尽全力捧红这两位小少爷,加上两个人的先天条件好,又肯下功夫,不火都难,只不过郭麒麟的电视剧拍完了要过一段时间才能播出,所以张云雷早他一步收割了一群粉丝。



张云雷一曲爆红之后,紧接着而来的是各种杂志采访和综艺,不知道是主持人的好奇还是团队的安排,所有的采访内容中无一例外地都有一个问题:



为什么在学业这么紧张的时候选择了出道,成为一名艺人?



每次张云雷的答案也是极其一致,似乎一字不差:



“我要找一个人,找一个我记挂了五年的人,但是我找不到他,只能期待他能看到我……哥哥,两个月后是我18岁的生日,我的成人礼,我希望,到时候,你能陪在我身边……”



杨九郎看到电视里的小孩儿满眼期待地说出这番话的时候,似乎更加害怕了……张云雷的生活里,不需要也不应该有一个做过坏事坐过牢的哥哥……



可18岁的成人礼,自己还是想陪在他身边,即使是在他看不到的角落里……



18岁的成人礼加粉丝见面会在晚上五点开始,粉丝们从早上五点就在门外排队,公司给这场盛会加强了安保,每个进场的粉丝都必须接受安检,带的饮料食物和其他礼物,都要经过检查。



杨九郎没有想到再次见张云雷会是这样,上次差点儿被发现,害得自己几个月都没敢去找他,几个月不见,他已经成为拥有几十万粉丝的歌手了……



杨九郎和大部分的粉丝一样,戴着口罩提着两个栗子蛋糕排队过安检,可没想到自己刚过了安检,还没有拿回栗子蛋糕,就被一个30岁左右的人请去了VIP观展台,身后还跟了两个穿黑色制服的人……



杨九郎隐约觉得是张云雷发现了他,但他无法确定,毕竟,自己戴了口罩,也没有登记名字……是自己作为男粉太引人注意?还是自己手里提的栗子蛋糕?过生日,不都要吃蛋糕吗……



生日会上,杨九郎知道,他是真的发现自己了,因为,他在唱歌的时候,不停地看向自己。



杨九郎的眼神一直在张云雷的身上,张云雷的目光转到自己身上的时候,杨九郎发现,那眼神里,没有高兴和激动,却有一股浓浓的气愤……



杨九郎不知道那是因为张云雷唱歌的时候太兴奋,还是自己看错了……



见面会很正常的进行,很正常的结束,没有人知道粉丝见面会的观众席还有二楼,也没有人留意到,二楼那么多座位上,只坐了一个人……



张云雷在见面会开始之前就在休息室准备,一边准备,一边通过摄像头看进场的男粉,男粉本来就比女粉少,何况是眼睛那么小的男粉,还提着栗子蛋糕……



杨九郎出现的时候,张云雷几乎是第一眼就忍了出来,黑了,高了,也壮了……看上去,比16岁的时候更值得依赖了……



可张云雷觉得,自己已经完全不想去依赖这个人了……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走向是不是有点儿玄幻😂😂

我也不知道为啥写着写着就写到这儿了

不过,总算是见面见面见面啦!!!



评论(4)

热度(75)